English | 书记、校长信箱 邮箱系统 教育在线 信息门户 图书馆 访客

网站首页
网站首页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校(院)快讯 >> 正文
领航工程 │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“迎中秋 共成长”线上交流活动

99日晚,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同临之日前夕为进一步推动“领航工程”走深走实,切实当好学生的领航员,助力学子成长成才,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2019级中药学1班和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1-2班学生共同开展了以“迎中秋 共成长”为主题的线上交流活动。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员赵莹主持,教工党支部部分员参加。

首先,教工党支部书记庄伟强发言,在双节来临之际,祝同学们中秋节快乐,并传达了近期校(院)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。因疫情防控形势,很多同学不能回家过节,“每逢佳节倍思亲”的感触因此变得更加深刻,希望通过线上交流的活动形式,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。同时做了“以伟大抗疫精神助力医学生成长成才”主题讲话,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,放开眼界,对未来有良好的定位,实现人生长远发展。要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,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。

在互动交流环节,“领航工程”联系学生代表庞晓彤、石微洋商梦祺同学分别就参与“领航工程”系列活动的心得体会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,表示收获颇丰、受益匪浅。学生代表就目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对下一步开展“领航工程”活动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沟通交流,非常感谢学校的关怀,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将矢志奋斗、不负韶华、勇于创新、开拓进取认认真真做事,踏踏实实做人,坚定理想信念,爱党爱国爱校,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