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 书记、校长信箱 邮箱系统 教育在线 信息门户 图书馆 访客

网站首页
网站首页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校(院)快讯 >> 正文
领航工程|医药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举办“畅想 成就 幸福” 中秋恳谈会

为帮助和指导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更好地应对大二的学习和生活,9月14日晚19:00点在物理楼E1102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与联系的班级2021级市场营销本科专业的部分同学开展“领航工程”,举办了以“畅想 成就 幸福”为主题的中秋恳谈会。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书记王滨老师、系主任崔行武老师出席了此次恳谈会。恳谈会特别获得了泰安时代儒商经贸有限公司的赞助。

恳谈会上,王滨先做了简短的发言,强调同学们在进入新学期之后,要专业学习和健康生活和谐共进,要坚定理想信念才是攻坚克难的法宝。战争年代,革命前辈靠着理想信念建立了新中国;和平年代,共产党人靠着理想信念让祖国繁荣昌盛,希望同学们不断强化理想信念,持续提升自我素养,为个人的成就幸福努力奋斗。

同学们踊跃发言,陈云瑛、郭雪珂、刘佳宁、葛梦雨、李楚楚、韦熊婉、陈宏、李丙政、王宇扬就考研、实习见习、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,王滨和崔行武分别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。王滨建议,同学们要积极主动的组队参与挑战杯和互联网+等学科竞赛,不要等要靠,要主动寻求突破,获得老师们的帮助和指导,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参加学科竞赛对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的重要性。对有考研意愿的同学特别强调了,在确定专业方向之前,务必把数学、英语等基础课程掌握好,为考研打下好的基础,同时也增加了专业选择的机会。

崔行武建议,在加强专业理论学习的同时,一定要结合个人职业生涯规划,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进行实习见习,通过实习见习认识社会、增广见闻、学以致用,同时鼓励大家要带着问题去学习,这样会有事半功倍的收获,学院和系里也会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实习见习岗位,供大家选择。

“领航工程”活动,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建立了更紧密沟通渠道,通过师生之间有温度的沟通,进一步解决学生们学业发展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,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更好地引导。有温度的沟通,才会有真正的成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