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 书记、校长信箱 邮箱系统 教育在线 信息门户 图书馆 访客

网站首页
网站首页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校(院)快讯 >> 正文
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——附属皮肤病医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

9月9日,附属皮肤病医院召开以“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”为主题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。会议由副院长刘健主持,院长张福仁、党委书记王婷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。

会上观看了宣传部和科教部联合制作的庆祝教师节短视频《春风桃李颂芬芳》,向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。导师代表杨宝琦、孙勇虎分别发言,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心得体会;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代表赵晴、于越乾、方梦分享了在我院跟随老师学习的感悟。他们的发言情真意切、真诚朴实,饱含了对老师诚挚的谢意,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。

张福仁院长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,向学生殷切寄语。张福仁院长回顾了该院教学工作的发展历程,强调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,老师要关注学生的学习,帮助学生长知识、长能力、长本事,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;老师要关心关爱学生的生活,做“有温度”的老师。同时,作为教师,要活到老、学到老,学为人师、行为世范,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。该院也将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,不负使命,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皮肤科人才。

副院长刘健总结指出,教师是立教之本、兴教之源,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张院长的讲话精神,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,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本次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,临床科研一线研究生指导教师、教学管理人员及研究生代表50余人参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