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 书记、校长信箱 邮箱系统 教育在线 信息门户 图书馆 访客

网站首页
网站首页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山一大要闻 >> 正文
韩金祥到黄河图书馆检查工作

9月2日,校(院)党委书记韩金祥到济南主校区黄河图书馆检查工作,校(院)党委委员、副校(院)长马鲁豫陪同。

韩金祥、马鲁豫一行仔细查看了南北大厅、图书阅览区、新技术体验区等各功能区和职工办公区域,与值班工作人员、在馆学生进行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黄河图书馆开学后特别是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期间运行、学生在馆学习情况,同时,还调研了馆内文化提升项目。

韩金祥指出,图书馆肩负着高校文献服务、信息服务、知识交流和文化传承的重要职能,是支撑高校发展的“三大支柱”之一。黄河图书馆的启用备受广大师生关注,一方面要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和细致专业的服务,使图书馆成为师生想去、想留的地方,成为学校新的靓丽名片;另一方面要发挥好图书馆的资源和环境优势,努力把图书馆建成服务育人和文化育人的重要基地,为校(院)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,为全省高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示范作用。

图书馆主要负责同志及值班工作人员参加活动。


 


供稿:图书馆   通讯员:王维岩   责任编辑:姜珊   审核:刘彦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