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 书记、校长信箱 邮箱系统 教育在线 信息门户 图书馆 访客

网站首页
网站首页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《山一大健康》9月11日播出版节目预告

《山一大健康》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联合推出全国首档科教融合类电视专栏,旨在展示科教融合的新成就,聚焦医学研究的新发展,反映人民健康的新期待,打造医媒共建的新高地。

一、本期节目内容

名医说

前列腺癌高发于哪个年龄段?致病因素有哪些?病变位置如何?一般有哪些症状?如何区分前列腺炎、前列腺增生、前列腺癌?前列腺癌的四步检查法是什么?前列腺癌常用治疗方式有哪些?本期节目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泌尿外科专家,聚焦前列腺癌防治,为您带来专业科普。更多精彩内容,关注本期节目,为您指点迷津。

二、节目播出时间、频道

9月11日18:00

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

三、专家简介

傅强,二级教授、主任医师、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泌尿外科主任,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。兼任山东省老年医学会男科学分会主任委员、山东省医学会男科分会主任委员、山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微创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、山东省抗癌协会理事、泌尿男生殖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。

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、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。

业务专长:微创泌尿外科、泌尿男生殖肿瘤诊治及男科学。


新闻中心

2022年9月1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