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 书记、校长信箱 邮箱系统 教育在线 信息门户 图书馆 访客

网站首页
网站首页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《山一大健康》9月4日播出版节目预告

《山一大健康》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联合推出全国首档科教融合类电视专栏,旨在展示科教融合的新成就,聚焦医学研究的新发展,反映人民健康的新期待,打造医媒共建的新高地。

一、本期节目内容

1、精彩山一大

8月28日,山一大迎来6900余名新生,迎新现场亮点频现、暖心护航,助力新生开启追梦新征程。本期“精彩山一大”,直击迎新现场,以独家视角呈现其“花式迎新”。

2、名医说

腰疼的原因有哪些?导致腰疼的幕后黑手如何自我检测?怎样治疗效果更明显?科学预防方法有哪些?本期“名医说”,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创伤骨科及手足外科专家,为您专业科普,科学施治,有效预防。如果您有相关困扰,关注本期节目,为您解疑释惑。

二、节目播出时间、频道

9月4日18:00

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

三、专家简介

王衍彪,副主任医师,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创伤骨科及手足外科副主任,擅长骨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治,创伤紧急救治,脊柱疾病的诊治,关节运动损伤的关节镜下微创修复及关节置换。



新闻中心

2022年9月3日